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战列舰

 找回密码
 成为会员
搜索
楼主: 113号驱逐舰

[外交宣示] 美国政府调停新疆案

[复制链接]

上尉

十年服役纪念章一级铁十字勋章元老荣誉纪念章终身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1-12-22 13: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xsuny 发表于 2011-12-22 12:57
可以!

你只要保证,

为了防止世界技术同质化,破坏活动的意义,包括德国在内,任何一个国家都不能输出先进武器的生产线(“毛瑟造”变“汉阳造”这种史实存在的低端生产线进出口不算),在此重申一遍。

少校

十年服役纪念章全球架空纪念章终身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1-12-22 13: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xsuny 发表于 2011-12-22 12:52
那你装备什么?
---

请问历史上哪个连基础工业都靠援助来建造工厂的国家自己引进轰炸机生产线制造当时世界上最好的轰炸机了?

弱弱地问一句,你要生产线干啥?你零件都需要从美国采购,你从美国运零件自己装?还不如直接从美国运整个飞机回来合适呢?
史司:你傻逼
刘芷:你脑残
.....(两个小时后)
史司:你傻逼
刘芷:你脑残
....
————————摘自中华共和国海军造舰局《新型战列舰设计方案讨论会》

中尉

十年服役纪念章

发表于 2011-12-22 13: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风之旋律 发表于 2011-12-22 13:04
请问历史上哪个连基础工业都靠援助来建造工厂的国家自己引进轰炸机生产线制造当时世界上最好的轰炸机了? ...

我要用轰炸机运人,可以吗

中尉

十年服役纪念章

发表于 2011-12-22 13: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巴掌 发表于 2011-12-22 13:03
为了防止世界技术同质化,破坏活动的意义,包括德国在内,任何一个国家都不能输出先进武器的生产线(“毛 ...

好!我举双手赞成

---

我也保证我不引进生产线。

如果一旦我发现有违规的,

1P7你可是拿你的名誉做保!

中尉

十年服役纪念章

发表于 2011-12-22 13: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巴掌 发表于 2011-12-22 13:03
为了防止世界技术同质化,破坏活动的意义,包括德国在内,任何一个国家都不能输出先进武器的生产线(“毛 ...

还有一个你说的准则是否有时间限制

比如40年前

还是没有?

倒时候别玩三岔口!

上尉

十年服役纪念章一级铁十字勋章元老荣誉纪念章终身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1-12-22 13: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巴掌 于 2011-12-22 13:29 编辑
xsuny 发表于 2011-12-22 13:23
还有一个你说的准则是否有时间限制

比如40年前


没有时限,无限期。

只有当先进武器已经变为不会威胁列强的落后武器的时候,才允许输出。

中将

TIME TRAVELER十年服役纪念章骑士铁十字勋章纪律委员全球架空纪念章装甲精英提督之心

发表于 2011-12-22 13: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o229 于 2011-12-22 13:33 编辑

话说,上会美国反对苏联购买德国生产线的事什么时候有效了?再说了,苏联买了德国飞机难道就不能自己仿制么?历史上购买仿制这种事又不少。武器出口这个事情本来就是两厢情愿就成的事,不需要任何第三国同意。参见规则部分条文。也就是说苏联想买,德国愿卖,交易就成了,谁反对也没用。
多研究些问题,少谈些主义

中尉

十年服役纪念章

发表于 2011-12-22 13: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go229 发表于 2011-12-22 13:30
话说,上会美国反对苏联购买德国生产线的事什么时候有效了?再说了,苏联买了德国飞机难道就不能自己仿制么 ...

我只是在想, Go229 和女王在历史上挂掉的国家。

----

你们是自己YY呀,还是买生产线呢

----

还是最后像我一样沦落成买飞机过日子呢

上尉

十年服役纪念章一级铁十字勋章元老荣誉纪念章终身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1-12-22 13: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巴掌 于 2011-12-22 13:35 编辑
go229 发表于 2011-12-22 13:30
话说,上会美国反对苏联购买德国生产线的事什么时候有效了?再说了,苏联买了德国飞机难道就不能自己仿制么 ...


武器可以买卖,但是生产线无法轻易买卖,两国首脑两厢情愿也不行,成千上万的技术工人、工程师不可以因为国家领导一句话就举家搬迁到另外一个国家。

中尉

十年服役纪念章

发表于 2011-12-22 13: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巴掌在出来””“解释”“一下

上尉

十年服役纪念章一级铁十字勋章元老荣誉纪念章终身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1-12-22 13: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口就进出口生产线是胡闹,生产线最大的要素是人才资源,这个根本就无法随意进出口,尤其不可能从先进国家跑到落后国家。

中将

TIME TRAVELER十年服役纪念章骑士铁十字勋章纪律委员全球架空纪念章装甲精英提督之心

发表于 2011-12-22 13: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巴掌 的帖子

购买后许可证仿制也可以啊,技术先进国在劳动密集国家设置工厂都不是难事。另外,20-30年代苏德军事技术交流时期,有多少德国技术人员赴苏联指导,还联合研制过很多飞机,可见,人员问题上是毫无压力的。在现代,购买生产许可证和生产线的事情也是屡见不鲜的。
多研究些问题,少谈些主义

中尉

十年服役纪念章

发表于 2011-12-22 13: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巴掌 发表于 2011-12-22 13:39
张口就进出口生产线是胡闹,生产线最大的要素是人才资源,这个根本就无法随意进出口,尤其不可能从先进国家 ...

现在问题是问你历史上挂掉的国家 Go229 ,女王,大波波

是买生产线还是自己YY!?

还是两样就不准!

禁止访问

十年服役纪念章元老荣誉纪念章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2 13: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我承认我昨天我晕掉了,看来智利只能得到B17和F4F成品了。
我反对你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中尉

十年服役纪念章

发表于 2011-12-22 13: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113号驱逐舰 发表于 2011-12-22 13:42
好吧!我承认我昨天我晕掉了,看来智利只能得到B17和F4F成品了。

那他的保证,炮神飞机也兑现

--

你话别说这么满!好吧

上尉

十年服役纪念章一级铁十字勋章元老荣誉纪念章终身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1-12-22 13: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巴掌 于 2011-12-22 13:45 编辑
go229 发表于 2011-12-22 13:40
回复 巴掌 的帖子

购买后许可证仿制也可以啊,技术先进国在劳动密集国家设置工厂都不是难事。另外,20-30 ...


多少德国技术人员赴苏联指导算什么呀?就够了吗?能够让苏联生产和德国相同的武器吗?和引进完整武器系统生产线相差还远着呢。

二战前多少美、日、德技术人员也来中国指导过,劳动密集的中国生产了B-17和零战没有?

中将

TIME TRAVELER十年服役纪念章骑士铁十字勋章纪律委员全球架空纪念章装甲精英提督之心

发表于 2011-12-22 13: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巴掌 的帖子

中国人自己倒是研制出来过“驱逐零”,可惜没有工厂,生产不了。中央雷允飞机厂还修过B25和B29,能够小规模的生产发动机零件,并组装。现在正赶上经济大危机,转一些国内剩余劳动力,去国外赚钱也非难事。20-30年代苏联还真就能够生产和德国一样性能的飞机,也正是这些德国人帮助了苏联航空工业的发展。
多研究些问题,少谈些主义

中将

TIME TRAVELER十年服役纪念章骑士铁十字勋章纪律委员全球架空纪念章装甲精英提督之心

发表于 2011-12-22 14: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巴掌 的帖子

另外,苏联也不是没引进过技术然后仿造,当年买了克里斯蒂的专利,转手就造了一大票BT坦克,消化能力之快令人震惊,扣下了一架B29,什么图纸都没有,全靠测绘,也还是没几年就弄出了图4。可见,对体系完整的工业国家来说,仿制生产一款外国研制的飞机或者坦克不是什么难事。
多研究些问题,少谈些主义

上尉

十年服役纪念章一级铁十字勋章元老荣誉纪念章终身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1-12-22 14: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go229 发表于 2011-12-22 14:05
回复 巴掌 的帖子

另外,苏联也不是没引进过技术然后仿造,当年买了克里斯蒂的专利,转手就造了一大票BT坦 ...

你举证这么多,是不是为了让英、美、法、意、日可以全部装备“通用豹”、P-51、B-29?苏、德、奥可以全部装备黑豹、Me-262、多拉?

这和“买了克里斯蒂的专利”、“研制出来过驱逐零”之类的小事相差有多远?

上尉

十年服役纪念章全球架空纪念章

发表于 2011-12-22 14: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现在的趋势就是这样,大家自然是有好的谁用差的?盟友有菜刀,我干嘛空着手?
人类社会是以物质生产为基础的,现有生产力所决定的分工造成的不同人的经济地位决定了不同人的社会地位,人们之间的经济关系决定了整个社会的形态,法律、道德等上层建筑只是由经济地位决定的人们的社会地位的反映。

手机版|Archiver|© 2010-2022 warship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13004737号 )

GMT+8, 2022-1-25 16:15 , Processed in 0.088111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